close


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


那就是....VIVI 的結婚6週年紀念日啦...


日子過的真的超快的,轉眼間我和北鼻已經牽手走了6年


雖然已經是老夫老妻了,但我們對彼此的愛意卻絲毫未減,反而是與日俱增


 


由於我們都超愛韓國料理,又超久沒有吃韓國料理


所以今天特別選了明洞來慶祝我們結婚6週年紀念日


這間明洞韓式料理離基隆市區有點遠,且停車不是很方便


必須把車停在信二停車場再走路5分鐘才會到


它的門口招牌和內部的裝潢都弄的和韓國的料理店蠻像的,有把韓國的味道帶進來



 


 


一到店內,服務生就先端出二小碟免費的小菜出來


一碟是水煮的土豆、另一碟則是泡菜


泡菜只有一點點辣但不酸,這種口味我還蠻愛的



 


這是我點的海陸豆腐鍋,這道菜是現點現煮


哇~~裡面的料好多,湯頭蠻好喝的


而且端上來的時候湯還是滾的哦........讚




 


北鼻則是點了銅盤烤肉


銅盤的週圍鋪了金針菇、香菇和一堆蔬菜


中間空的地方就是放烤肉的地方,北鼻點的是他最愛的牛肉


牛肉也是有先醃過,所以烤完直接吃也很有味道



 


最後因為我們二個都很懷念韓國的炸醬麵,所以我們又多點了一碗韓國黑麵


別看這一碗黑黑的麵,它的麵可Q的很,而且配料和我們台灣的炸醬完全不一樣,很好吃哦!



 


吃完這三道料理我們二個都吃的超飽的,而且心裡和胃裡都很滿足


對了對了~~最後差一點忘了說


"北鼻...結婚紀念日快樂"~~~


 


明洞韓式料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信四路12號


電話: (02)2420-139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IVI 後記


為了和北鼻出去慶祝,我特別提早1個小時say 豆一下自已


當然運用了前幾天MINI老師教我的彩妝技巧


這次化妝的時間大約花了我40分鐘,先是打底和眼妝就花了我不少時間


也比我以前隨便化化的時間多出了三倍,但出來的效果真的超好的


雖然臉上有毛孔和紅點點痘痘,但底妝打好後,就完全看不出來了


底妝又透,皮膚看起來就是超好


這次沒有貼雙眼皮,但是還是有將老師教的眼妝技巧運用上


看起來也是有小電眼的啦


 




MINI老師~~~我有很認真的練習哦~~~




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